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
  • 搜尋:

    Michael Kors 結果共9筆

  • Coach、MK變家族姊妹 併購成時尚圈叢林法則

    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集團靠著併購,把創辦人一路送上世界首富寶座。各大品牌成為家族成員已經是時尚界的常態,就連平常一較高下的競爭對手,也可能一夕之間成為姊妹。Coach母公司就收購包括Michael Kors等品牌,在高通膨、經濟衰退,精品產業逐漸下滑的時機點上,靠著家族成員互相拉抬搶占商機。
    2023/11/22 15:35
  • 對抗歐洲精品龍頭!Coach母公司將收購Versace等品牌

    國際時尚品牌Coach母公司「Tapestry」傳出正積極洽談收購時裝控股公司「Capri Holdings」,後者旗下的知名時尚品牌包括Michael Kors、Jimmy Choo和Versace等,此舉被譽為近年時尚界最大的合併案之一,更將使其更有資本與歐洲時尚龍頭競爭。
    2023/08/10 15:44
  • 舒淇「上下齊開」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:不敢相信

    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,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,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,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,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,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,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,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,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「女神降臨」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    2023/03/22 12:53
  • 不是GUCCI!3大熱門精品排行 第一名星二代也超愛

    你們知道~現在在Z世代之間,最受歡迎的精品品牌是誰嗎?近期就有一份統計數據指出,在出生於1995-2010年間的Z世代中,最熱門的品牌並不是夯牌GUCCI或是擁有明星光環加持的CHANEL或CELINE,反而是下面這3個品牌呢!同時,也能從上榜的品牌中,看出在買奢侈品這件事情上,「價錢」還是最大的考量點呀!
    2022/04/13 15:51
  • 蜜雪兒、賀錦麗都愛用 Michael Kors慶祝40週年

    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慶祝40周年,邀請「黑珍珠」娜歐蜜坎貝爾等多位大咖超模,拍攝最新秋冬時裝秀影片,場景特地選在遭受疫情重創的紐約劇院區。Michael Kors本人就是在紐約出生發跡,他22歲創立品牌,主打親民的簡單美式風格,受到許多演藝名人喜愛,包括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以及新任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是愛用者,帶您回顧這位美國設計師,過去40年的精采時刻。
    2021/05/04 14:18
  • 美MK砸660億台幣 天價收購VERSACE

    繼去年收購女鞋Jimmy Choo後,美國輕奢品牌MICHAEL KORS,今年再砸660億台幣收購VERSACE,並更改集團名稱,目標朝LVMH還有開雲集團看齊。
    2018/09/26 15:40
  • 時尚圈震撼! MK720億台幣併購凡賽斯

    義大利40年精品品牌「凡賽斯」驚傳以20億美金、賣給美國設計師品牌「Michael Kors」;兩大品牌牽手似乎不被外界看好,MK股價24日收盤大跌8%,市值一夕蒸發10億美元;網路上也掀起不少撻伐聲浪,認為價位較親民的MK,會讓老牌凡賽斯的格調被拖垮,不過MK這個設計師品牌,近年崛起後一直希望轉型為高級品牌集團,去年才以12億美金併購精品女鞋Jimmy Choo,如今再有義大利老牌加持,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?讓外界相當期待!
    2018/09/25 19:59
  • 名設計師紐約開講 反皮草人士上台鬧場

    時尚名牌設計師麥可寇爾斯(Michael Kors)今天在紐約舉行購票討論會暢談自己的事業、如何替美國第一夫人打理服裝以及關店一事,中途遭反皮草人士短暫鬧場抗議。
    2017/06/22 16:42
  • 時尚Michael Kors 將關百餘家店面

    美國知名設計師麥可寇爾斯(Michael Kors)創立的時尚精品名牌Michael Kors今天宣布,由於業績表現不佳,約有100家到125家店面即將關閉。
    2017/06/01 09:2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